排除萬難繼續遊印度


說服了老媽子,才能再次出發到印度。原本計劃 30 天尼泊爾之後再到印度繼續游到 Kashmir 去,但因為一場尼泊爾大地震而為了安撫家人,唯有先回到家報個平安然後再出發。

5 月 12 日要出發當天下午,尼泊爾再次發生 7.4 級大地震,家人又開始反對我返回印度了,就算我任性好了,一心想到 Bodhgaya 朝聖的我只好不顧一切的依舊出發(也是因為看了我要去的地方離震央有 700-800 公里遠啊,地震應該不會震到那麼遠吧,我也擔心自己的安危啊)。

路途漫長.. 從離開馬來西亞到 Bodhgaya 也用了 19 個小時.. 看見神聖的 Mahabodhi Temple 那一刻... 當初的任性是值得的。2 天內進出這聖地都 3 次了,每次都看見不一樣的畫面.. 來自世界各地學佛子弟都到此一聚了,個個膜拜方式都不一樣。而我就有緣的跟隨了寮國和尚來個小型的膜拜儀式... 這一切都發生得太奇妙了..

印度,你也太神奇了...
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Pin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

0 comments: